桑葉萃取物

桑葉萃取物
類別:草、木本植物類

中文名稱:桑樹

外文名稱:Mulberry

學名:Morus alba L.

產品說明


 
桑樹(桑樹或桑樹)的植物學、效用、植物化學、藥理學和臨床試驗。幾個世紀以來,桑樹葉一直是蠶的主要食物。它的葉子也被用作牲畜的飼料,它的果實已被製成各種食品。桑葉以黃酮類化合物為主要成分,具有多種生物活性桑樹不同部分的植物化學和藥理學賦予其作為飼料、食品、化妝品和藥物的傳統和當前用途。總的來說,M. alba 是一種多功能植物,具有很好的藥用價值。
關鍵詞: 藥性;桑樹; 桑; 多用途。


Ref:
Chan EW, Lye PY, Wong SK. Phytochemistry, pharmacology, and clinical trials of Morus alba. Chin J Nat Med. 2016 Jan;14(1):17-30. doi: 10.3724/SP.J.1009.2016.00017. PMID: 26850343.
iconBack to list
Opure All Rights Reserved.